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养生 > 养生 > 正文

创新滋补模式 引领养生潮流

2021-04-02 20:26:47    来源:    作者: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滋补品的采买热情持续升温,多数消费者将上品堂鲜食海参作为产后滋补首选滋补品。放眼整个滋补品市场,上品堂鲜食海参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非上品不出品”的企业文化是上品堂在23年专注海参制作的过程中一直秉承与坚守的理念,在了解到传统干海参以及即食海参中高温蒸煮与反复水发对于海参营养价值的巨大浪费后,经过六年的科研攻关,10000多次的实验,上品堂创新性研发了以70度低温熟化加工工艺,避免了海参在加工过程中的营养流失,“通过我们的新工艺可以保留活海参90%以上的营养成分,是传统干海参与即食海参营养的3倍以上”,上品堂鲜食海参的创新工艺研发人员如是说道。

  如今,上品堂鲜食海参已经成为了人们利用海参来进行滋补的首选品类。上品堂董事长刘旭升坦言:“我希望通过科学手段让海参回归最本质的属性,让所有人能既方便又全面的享受到海参的营养”。

  在未来的发展中,鲜食海参还将进一步提升其在配送环节中的便捷程度,进而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模式,拓展海参滋补的覆盖面。(来源: 光明网)
 
 
 
上一篇:增强抵抗力做好自身防护 老年人吃动指南来了
下一篇:邪阻经络怎么办?这五个穴位简便易学且有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