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徐浩宇当选新一届会长

2022-11-28 22:18:25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1000多家会员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本次大会,总结过往,共谋发展,开拓未来。

  大会审议并通过《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章程(草案)》《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内容,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智民当选监事长;聘任王之光继续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为名誉会长。修远等37人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会长、副会长。

  徐浩宇表示,新一届商会理事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引导会员企业依法经营,守法诚信,勇担社会责任;同时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各专业分会和服务平台的作用,以创新的思路,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商会各项工作,助力我国医药业事业繁荣、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致力人类健康”这一伟大宗旨,严格按照党的指示,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商会是党和国家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定位。截至目前,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共有直属会员1500家,团体会员50家,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

 
 
 
上一篇:徐浩宇:生命健康企业有责任树立健康文明观念
下一篇:徐浩宇:以更大责任担当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