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作为科技究竟好在哪里?

2021-08-11 11:46:13    来源:    作者:

 

 

  在国内智能护理行业,作为科技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存在,也是许多失能家庭的共同之选,那么它究竟有哪些优点呢?

  10年+行业经验,坚持深耕智慧养老

  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公司拥有一支由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与研发团队组成的联合创始人队伍,他们在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临床医学转化等领域拥有十余年的经验。作为一个有梦想、有情怀的创始团队,他们始终秉持初心,围绕人口老龄化的转型升级需求,持续深耕普惠养老和智能护理领域,努力为我国的智慧养老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100+知识产权,专业技术赋能产品

  自创立以来,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成为医疗健康领域内智能护理辅具设备的优质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专注于失能失智人群护理内容,倾力打造了一个"机器人护理+智能护理平台+智慧医疗"的护理体系,开创了国内智慧养老的全新典范。目前,公司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与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已推出大小便智能护理机器人、智能洗浴机器人、智能行走机器人、多功能移位机等智能终端产品,以专业技术赋能智慧养老,为失能家庭提供了一个专业的智能养老服务平台!

图片2.png

  500+合作伙伴,良心品牌值得信赖

  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失能失智人群护理内容,将普惠养老和智能护理纳入企业战略之中,并与500多家企业和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历经多年深耕,公司及产品荣获"2021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企业""技术研发成果推广产品""全国3·15消费者放心满意可信赖产品"等多个荣誉称号,并荣获"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优胜奖""GFS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产品科技创新奖""等荣誉,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数以万计的失能人士和家庭送去了健康和希望。

  良心品牌,专业产品,作为科技,智慧养老专业品牌!

 
 
 
上一篇:医保个人账户不得用于体育健身、保健等支出
下一篇:颜熠冉品牌爱心活动:走进庐山老年公寓 创始人龚路捐赠物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