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颜熠冉品牌爱心活动:走进庐山老年公寓 创始人龚路捐赠物资

2021-08-10 11:25:31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21日,庐山市老年公寓传来了声声笑语,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图片 1.png

  颜熠冉品牌爱心活动现场

图片 2.png

  颜熠冉品牌爱心活动现场

  原来是颜熠冉品牌创始人之一龚路不辞辛劳,为庐山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物品及慰问金。此次,龚路带领颜熠冉员工,不仅带来了实际帮助,更是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并嘱咐老人们注意饮食起居,保重身体!

  当小编问起龚先生为什么会有这次活动的时候,龚路先生回答道:“颜熠冉人参虫草酵素液在2017年创立,创立之初,我就有这样一个想法,等企业做到一定规模,一定要及时回馈社会,这也是颜熠冉企业理念,颜熠冉人参虫草酵素液,不仅是要让人们身体健康,更要使人精神也健康。”秉承着颜熠冉的企业理念,龚路先生早就在计划本次的活动,但碍于各种原因的特殊情况,直到现在才成行。

  小编听完龚先生的话,顿时一股敬意油然而生,龚路先生的颜熠冉的品牌规划是做百年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时时刻刻不忘传播正念,这是人间大爱!

图片 3.png

  龚路先生还表示,此次只是颜熠冉品牌爱心活动的一部分,以后颜熠冉品牌会持续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上一篇:作为科技究竟好在哪里?
下一篇:龚路——大健康事业创始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