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天津50岁牙齿矫正zui好方法 中诺为您介绍

2021-06-28 16:51:26    来源:    作者:

 

 

  牙齿不齐一直都算是比较高发的一种口腔类疾病,我们口腔内有几十颗牙齿,不是每一颗都听话的长在了该长的位置上。有时候牵一发而动全身,一颗牙齿不齐,进而影响到了更多的牙齿。牙齿不齐不仅让我们看起来不够精致,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口腔健康。所以牙齿不齐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牙齿矫正,牙齿矫正也是一个老少皆宜的项目,上至老人,下至小孩都可以做。有些成年人小时候没有重视牙齿的意识,等到老了才意识到也不算晚。所以下面天津中诺口腔医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津50岁牙齿矫正zui好方法。

  传统矫正:根据牙齿形态和缺损现象,佩戴金属脱槽矫正器,并对牙齿进行调整矫正,一般材料通常为软的硅胶,类似假牙,可以自行摘戴,对饮食、运动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佩戴时间较长,可持续时间大概为2~3年。

  自锁脱槽矫正:在传统矫正的技术加以优化和改进,也是牙齿矫正技术上一种新的技术,在降低钢丝和托槽摩擦力的基础上,使牙齿恢复整齐状态,有效的减短了治疗时间。

  陶瓷托槽与金属托槽的差别在于美观度。因为陶瓷的颜色接近牙齿的天然颜色,所以通过这种方式矫正有一定的隐蔽性,陶瓷托槽具有生物相容性,良好的抗污染性和抗变色能力,可避免牙周炎症以及牙齿变暗等情况,只要患者注意口腔卫生,就可以使托槽一直保持透明状态。

  俗称为隐形矫正。主要使用的是一种高分子材料,具有透明的效果,不仅没有传统方式中的托槽、钢丝,而且因为其佩戴舒适,取摘方便,深受爱美人士的追捧。隐形矫治器质地透明,表面光滑,不会出现结扎丝和弓丝对口腔粘膜可能的刺伤,也可自由摘戴,不影响正常饮食,但因其使用3D技术和方便美观的特点,需要较高费用。

  舌侧矫治需要将托槽、弓丝等粘结在牙齿后面,所以看不出正畸矫治器的部件,也有隐形托槽矫正的称谓。舌侧矫正方式技术难度大,对医生的专业水平要求很高,需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矫正。但因托槽置于舌侧,会影响舒适度,需要数月适应时期,因此矫正过程会延长。

  以上就是市面上常见的几种矫正方式,各有侧重,没有好坏之分,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款即可,不必过分纠结于哪种矫正方式是最好的。

 
 
 
上一篇:芙艾医疗小艾专业解答刷屏全网的“早C晚A”,真能堪比医美吗?
下一篇:原研品质,仿制药之光,老挝卡马替尼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