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宫颈炎症用什么药最好?什么药治疗宫颈炎效果好?讲述我的治疗宫颈炎经历

2020-11-27 16:04:28    来源:    作者:

 

 

  说实话,只有得过宫颈炎,宫颈糜烂,HPV这些宫颈疾病的人,才知道这个病的可怕,那种反反复复,有心无力的感觉,叫人受尽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而这种折磨整整伴随我5年。我今天写下我的治疗经历,或许对你很有帮助,我也算做了一件好事。

图片1.jpg

  我今年29岁,最开始只是宫颈炎,有些宫颈纳氏囊肿,后来发展到宫颈糜烂二度,白带味道臭臭的,自己都有点嫌弃自己。之前总是白带多还尿频,不光小便疼,有时候不自觉就尿出来,几十岁的人还要天天垫护垫,还有跟我老公那啥的时候,因为有异味,之前都不愿意搭理我,真那啥又疼的受不了,慢慢的自己也淡了。

  我用了好多办法,我都回忆一下,给大家做个参考吧。先是开了很多洗的,塞的,和口服类药品。给洗了后,瘙痒情况好了,白带没有多大改善,最终都没有好。再后来瘙痒严重时,就到药店随便买些洗液,塞得回家用用。

  后来腹疼很厉害,到医院检查有了宫颈肥大,宫颈糜烂三度,疼的很,还有尿路感染,医生给我开了栓剂,还有很多金刚藤,宫炎消等中成药,让吃半个月再复查,我就等啊等,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根本没啥用。

  后来就想着试试中医吧,就找了专家号,让好好调调,最开始专家用的方法很平和,都用些茯苓,白芷等一些中药,换了几次药方后,连鸡血藤,败酱草都用了,最初白带确实减轻了很多,可最后吃着吃着,总感觉有气无力,不想吃饭,最后把脾胃都吃坏了。

  2018年年底同学结婚,我去祝贺,她就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当时丢人啊,人家大喜事哭起来了,就说了宫颈炎的事情,她也理解我,一直劝我别哭了,她说这也没啥,她有个学医的朋友,知道一种新的技术,用干细胞治疗的。她一个婶子重度宫颈糜烂准备切除,结果已经治好了。

  我一听赶紧要了微信(bjhf896),加上科研所的老师,老师说宫颈炎根源在于细胞溃烂,出现浓状的分泌物,长久排泄不干净,就会导致粘附很多的杂质,让身体感染更多的妇科病症。

  像很多中医和西医,只是关注了调理体质,杀死病毒,但是细胞破损始终没有得到恢复,导致反复感染,不断加重!当时我才意识到之前走了很多弯路,没有治愈的真正原因。老师告诉我,宫颈炎并不是什么看不好的大问题,让我不要那么忧郁和害怕,长期心情压抑会加重慢性宫颈炎。她建议我试试用细胞疗法配合特定时间调理一下,同时也调整我的饮食习惯和情绪。

  我觉得老师说的很专业,很有道理,而且我同学的婶子让科研所老师看好都一年多了也没再复发过,我觉得我也可以试试。于是我就抱着再试一次的心态,让科研所老师给我定制了方案。

  说实话,我当时是不放心的,虽然是朋友介绍的,但是我还是搜了他们很多的资料,北京恒峰生物,郝好杰教授,他们的光耀生命科研所,部查询后,竟然发现他们还是很厉害的,有21项专利,属于双创企业,是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在生命科学园区。

图片2.jpg

  使用期间,她告诉我治疗期间的注意事项,及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并且在用药期间,安排合理时间同房。完全按照他的办法调理了一段时间,黄色浓稠白带、血丝,尿频尿急,同房出血的现象都没有了,同房水水润润的,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

  完全没有问题后,我去找大夫做了个妇科检查,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竟然神奇的消失了。现在宝宝已经一岁半了。每年的社区妇科检查,我一点儿事都没有,这要感谢老师的热心教导,以及平时遵循护理注意事项。

  说实话,宫颈炎与宫颈糜烂调理起来,还是不要太盲目,找到具体的引发病因,只要修复溃烂的细胞,妇科所有炎症也就会逐渐好的。如果大家还有具体问题,想要多了解具体调理办法,可以找老师聊聊(微信号:bjhf896),她会根据你的症状帮你找到有效的调理方案,针对性解决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盆腔积液等私处问题。很多妇科小问题也可以找这位老师聊聊哦,比去找大夫挂号咨询好多了。

 
 
 
上一篇:“智慧助老”行动有了路线图
下一篇:悦心健康产业集团专注绿色健康科技森外森升级健康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