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饮食 > 营养饮食 > 正文

经常健身的人看过来,锻炼前吃这几种食物,能帮助提高耐力

2020-11-26 14:54:37    来源:    作者:

 

 

  很多年轻人都有锻炼的习惯。经常锻炼可以促进健康,锻炼肌肉,燃烧脂肪。为了更好地锻炼,在锻炼前选择合适的食物很重要,可为身体提供锻炼身体时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等,良好的营养有助于肌肉剧烈运动后的快速恢复。

  锻炼前吃什么比较好?

  1、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具有多种健康益处,能够为身体提供强劲的动力。黑巧克力含的天然咖啡因和可可碱可以改善运动表现,可可碱能起到血管扩张剂的作用。运动前吃巧克力可以延缓疲劳感,增加体力和耐力。

  2、燕麦片

  燕麦片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含有复杂的碳水化合物,也是可溶性纤维的重要来源,可以增加饱腹感。锻炼前食用燕麦片,可在锻炼过程中使血糖保持稳定,而碳水化合物则有助于增加耐力和燃烧脂肪。

  3、香蕉

  香蕉是一种很美味的水果。香蕉含有复杂的碳水化合物,是天然糖和钾的重要来源。在锻炼前食用香蕉,有助于在运动中保持血糖的稳定,为身体提高充足的能量。

  4、鸡蛋

  很多人早上喜欢吃鸡蛋,可以让人非常有精神,不会觉得饿。鸡蛋中含有脂肪,是蛋白质和氨基酸的来源。在锻炼前2小时食用鸡蛋,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并促进肌肉生长。

  5、全麦面包

  吃全麦面包可以补充碳水化合物,应在锻炼前2小时左右食用。将全麦面包与良好的蛋白质来源结合在一起,可以为身体提高持续的能量来源。对于定期运动的人来说,补充碳水化合物很重要。

  6、水

  在改善运动表现和耐力方面,补水非常重要。不光要在锻炼前喝水,在锻炼时和锻炼后也应该补充足够的水分,喝水还可以减轻饥饿感。脱水会严重影响锻炼的效果,因此要确保喝足够的水。

  7、杏仁

  杏仁中富含蛋白质,在锻炼前食用可以补充能量。杏仁还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杏仁中的物质还可以促进肌肉的成长和恢复,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是非常有益的。

  锻炼想要有效果,就必须选择合适的食物才行。这些是锻炼前可以吃的健康食物,但是要注意时间,最好运动前2到3个小时食用。这样运动的时候身体已经消化了食物,可以利用蛋白质和复杂的碳水化合物等作为能量。

  分享到:

 
 
 
上一篇:这6种食物可以改善坏情绪,心情不好时不妨吃点试试!
下一篇:气温骤降不如吃顿火锅驱寒?健康吃火锅,要牢记这4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