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饮食 > 养生饮品 > 正文

6.18遇上父亲节,有颜有料的正官庄安排!

2020-06-15 15:35:10    来源:    作者:

 

 

  你以为度过母亲节,儿童节就能安然无恙了吗?当然不,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各位可千万记得好好犒劳一下我们的老父亲。这个沉默的顶梁柱虽然话不多,但内心是很敏感的。所以父亲节,可别只发一个红包,一句祝福就蒙混过关,一份称心好礼自然不可少。

  难捉摸的少年心,再老也是大孩子

  父亲节送礼有多难?想必各有体会。爸爸收礼物的反应非常低调,没有炫耀,没有溢于言表,只是默默地收下然后放在一边,让人怀疑他是否喜欢你的礼物。久而久之,父亲节的仪式感越来越弱,我们送的礼物也越来越普通了。

  男人始终是孩子,就算为人父亲,爸爸们还是喜欢一些新奇的东西。比如随着年龄增长,爸爸会开始关注养生保健产品,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喜欢那些充满“老年感”的胶囊和片剂。他们也会寻找更加时尚和生活的养生产品,毕竟,养生是为了焕发更好的状态。

  618必BUY星品,有颜有料的正宗高丽参

  如果要推荐一款养生好礼,那么来自韩国的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就是我们的理想之选。给爸爸买礼物怕什么?怕爸爸说礼物花哨不实用,尤其是健康产品还要担心品质问题。而正官庄恰好就是一款既新潮时尚,而且非常有“料”的产品。

  韩国是高丽参的故乡。诞生于1899年的正官庄,前身是执管高丽参生产及流通的官方机构,至今仍采用韩国宫廷制参工艺开发系列产品,其品质受到了韩国官方的认可。正官庄只取6年根高丽参,因为6年根是高丽参采收的最佳年限,此时的高丽参外形饱满、营养丰富,因此更加珍贵。出色的原料和传承百年的工艺,成就正官庄高丽参的美名,也让它成为韩国国民养生之选。如此底蕴深厚的正官庄高丽参,经得起刁钻老爸的“挑拣”。

  具有上千年历史的参类补品,如何才能焕发新生?正官庄给出了一份标准答卷!除了养生人士喜欢的原支参外,正官庄根据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养生需求,开发了轻便时尚的参制品系列。比如正官庄的免疫小红瓶——高丽参元饮品,内含6年根高丽参以及大枣、生姜、枸杞子等原料,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并且冷藏饮用的“饮料高丽参”。出差喝、旅游喝,不占地方却满满营养,是时尚老爹的健康伴侣没错了。

  当然,正官庄旗下还有许多明星产品,比如高丽参茶、高丽参提取液等。其兄弟品牌正官庄丨恩珍源更是打造了条形包装的红参饮品系列,一撕一吸间,焕发满满活力。如今正值6.18年中狂欢,正官庄线上线下都推出了各种福利,李敏镐同款星品第二件5折起,正是采购的Golden Time!给老爸的父亲节养生好礼,趁着6.18大促,一次性BUY个购吧!

 
 
 
上一篇:正官庄 | 恩珍源:端午“放粽”,莫忘肠道健康
下一篇:520告白日,李敏镐的情话你Pick哪一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