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美容整形 > 美容美体 > 正文

睡前皮肤保养上做好这5点,让你躺着就能变美

2020-11-09 10:12:55    来源:    作者:

 

 

  除了早上起来要做好肌肤保养以外,晚上睡前也是肌肤保养的黄金时间。在睡前做好相应的肌肤保养工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件事上千万不要犯懒,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一份努力就一份回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睡前护肤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睡前做好肌肤保养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呢?

  1、好好的清洁

  经过了一天的工作或者学习,脸上会占有很多脏东西,这个时候需要好好的清洁,这样后续的护肤品和保养品才能被肌肤所吸收。在清洁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清洁产品,要仔仔细细的画圈按摩,既能够洗去脸上的脏东西,又能够给脸做按摩,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对于肌肤保养很有帮助。清洁完毕以后,最好能够使用一次性的洗脸巾洗脸,不要使用毛巾洗脸,毛巾哪怕清洗再多遍,清洗的再频繁,也有可能沾染上细菌。

  2、注意精简护肤

  睡前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精简,也就是说不要给自己弄太多的护肤步骤,像是隔离霜什么的就可以不涂了。不然给脸上涂抹太多的护肤品会给脸部肌肤带来很多负担,反而会让自己出现毛孔粗大、发黄暗沉的肌肤问题。在涂抹护肤品的量上也需要注意,尤其是在面霜的涂抹上,千万不要涂得太厚。

  3、注意眼部护理

  睡前这段时间是护理眼部最好的时间段,因为护理完毕以后就闭眼睡觉了。涂抹完眼霜以后,要用手指腹画圈按摩,可以轻轻的点压眼部周边的几个穴位促进眼睛血液循环,让眼睛得以放松,缓解眼疲劳。当然在涂抹眼霜之前必须得洗干净手,这是要注意的事。

  4、注意颈部护理

  脖子是人的第二张脸,脖子护理不到位会出现难看的颈纹,特别暴露人的年龄,让人特别的显老。一定要准备好颈霜,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一下脖子,让脖子的肌肤也得到护理。也可以适当的按摩一下,不过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比较脖子的肌肤是比较薄的。

  5、泡脚

  泡脚虽然和皮肤护理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暖和起来,帮助人们快速入睡。这样做可以让人睡一个美容觉,让肌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泡脚的时候可以放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中药包,能够让泡脚的功效更加的显著。

  保养肌肤这件事需要恒心和耐心,要把这件事当成一种日常的习惯去坚持。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在保养上下多少功夫,今后就能有多少回报。

 
 
 
上一篇:用冷水洗脸能收缩毛孔?关于冬季护肤的4大误区,不要再中招了!
下一篇:想要下巴长又尖?侧影更好看?下巴整形手术的4种类型要了解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