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美容整形 > 美容美体 > 正文

想要下巴长又尖?侧影更好看?下巴整形手术的4种类型要了解下

2020-11-04 09:31:50    来源:    作者:

 

 

  在面部五官当中,下巴是最不起眼的部位,但虽说它不起眼,也有着重要的位置,有些女性下巴短给人一种圆嘟嘟的感觉,特别是侧影,体现不出轮廓,也因此这些女性在化妆时会着重下巴。却不知目前随着因为技术发展下巴整形手术也比较常见,特别是这几种可以帮助实现尖下巴的目的。

  下巴整形的手术有哪些?

  1、假体隆下巴假体

  隆下巴只要是通过假体植入来使下巴变长以及变美,大部分是通过切口再根据求美者颈部的情况来使用假体材料进行植入,此项手术比较方便,而且在塑形上也比较美观,是比较受欢迎的丰下巴方法。

  2、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抽取身体的脂肪颗粒在植入下巴当中得到丰下巴的效果,此项方法比较安全,由于使用的是自身脂肪,一般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而且不需要开刀,安全度比较高,不过因为移植的脂肪不能一次性填充,所以需要进行二次移植,但是自体脂肪填充后不会和其他脂肪所融合,可以达到持久的效果。

  3、注射丰下巴

  大部分是以注射玻尿酸为主的一种丰下巴方式,玻尿酸是一种身体自然存在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对凹陷部位进行塑形,所以在临床上也被广泛使,用玻尿酸的塑形效果自然,而且在注射时不用开刀,手术时间短,是目前比较有效并且快速的丰下巴方式,但由于玻尿酸注射后会被身体所吸收,因此维持的效果有限,只能保持12个月左右,所以需要反复进行注射。

  4、自体软骨隆下巴

  这主要是采用自身肋骨中的软骨来垫高下巴,比较适用于短小畸形下巴的患者,此项手术创伤较小,恢复比较快,可以有效矫正畸形,不过由于此项手术难度比较高,在抽取软骨时比较困扰,需要操作经验极高的医生进行,稍不注意会有人身危险。

  温馨提示,各种各样的下巴整形手术在临床上都比较常见,而具体该选择哪种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切记不能盲目要咨询医生,在医生的专业判断下来选择才能得到最适合的手术方案。而且不管哪种整形手术,操作的前后都有注意事项,要提高警惕并且做好才能降低危险,而且选择的医院和医生必须专业正规,才能降低手术风险,提高成功率。

 
 
 
上一篇:睡前皮肤保养上做好这5点,让你躺着就能变美
下一篇:经常化妆对皮肤有伤害吗?教你4招减轻化妆带来的伤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