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美容整形 > 美容美体 > 正文

盘点脱毛的6大方法,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2020-03-29 10:32:08    来源:    作者: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穿上连衣裙和短裙时,露出一腿汗毛,确实影响形象。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方法能脱毛,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

  脱毛方法有哪些?

  1、刮毛刀

  刮毛刀简单粗暴且易上手,只需要一把简单刮刀就能完成脱毛,但只能去除皮肤表面上的毛发,短短几周内毛发会再次长出。此外刮毛刀脱毛会让毛发越来越粗,适合有时间且汗毛小的女性。

  2、脱毛膏脱毛

  脱毛膏脱毛属于化学脱毛方法,利用某些物质溶解汗毛的毛发结构,从而达到脱毛效果,方法简单方便,没有任何疼痛感。把适量脱毛膏涂抹在皮肤上,5分钟之后用胶包等工具把脱毛膏和毛发一起刮掉,但脱毛膏中含有化学成分会引起皮肤过敏,在使用前需进行局部测试。但会带来一定风险,如过敏毛囊炎。另外,脱毛维持时间短。

  3、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是利用蜜蜡的粘性把毛发连根拔起,操作起来非常痛苦,但维持时间长。不怕痛的女性可以尝试此类脱毛方法。

  4、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直接破坏毛囊,能让毛囊变细或变小,能保护皮肤,而且不会对皮肤带来任何损伤,一般经历5~6次就能永久性脱毛,但价格稍贵。此外市面上也有冰点脱毛,没有疼痛感,也不会出现色素沉积。

  5、家用脱毛仪

  现在市面上也有家用脱毛仪,主要是利用选择性光热解脱毛。但脱毛效果不如专业机构,一般一星期需脱毛两次,只有长时间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腿部或手臂等大面积脱毛可以选择家用脱毛仪。小部位脱毛如唇毛或腋下尽量选择专业机构。

  6、拔毛

  拔毛是用眉钳或线等工具,把毛发一根根拔起,耗时间而且非常疼痛,此方法适合毛发较细且毛量少的位置,如脸上汗毛或眉毛。

  温馨提示

  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严格按照说明书涂抹脱毛膏。脱毛后不能立即使用香皂或沐浴露来清洁皮肤,可使用温水清洗。脱毛后要及时涂抹保湿滋润霜,能减少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上一篇:为什么你的皮肤越来越黑?5个导致皮肤变黑的原因你要了解!
下一篇:为什么产后更易发胖?产后如何减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