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2022年伊肤泉菁英医生,周剑峰博士剑指黄褐斑难题,融合祛斑新理念

2022-08-11 09:18:52    来源:    作者:

 

 

  7月21日,2022年伊肤泉美白菁英认证会暨伊肤泉黄褐斑基地授权仪式在广州美联体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美联体艺术中心院长周剑锋博士作为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会议聚焦美白难点黄褐斑,通过授课分享、面诊模特、实操带教等新颖环节,结合伊肤泉五维一体祛斑方案,共同研讨黄褐斑联合新理念,助力机构找到处理黄褐斑的优解,赋能自身差异化的竞争力。

  此前在2022年伊肤泉美白菁英认证会上,周剑锋院长也是于各位行业精英进行讨论,面对黄褐斑难题,大家共同研讨五维一体祛斑方案,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于育龄期女性皮肤光暴露部位得对称性色素沉着性的问题,主要发生于面部,呈黄褐色或深褐色,斑片为主或散在斑点,颧颊部对称蝶形分布,边界不清,大小形状不一,影响面容。

  由于黄褐斑成因复杂,包括紫外线照射、遗传易感性、皮肤屏障功能紊乱等因素且共同参与作用。并且不易于分型,因此只能根据外表呈现的样子以及仪器检测进行评估,单一的效果也有限。

  因此远想生物基于多年美白淡斑深厚经验及硬核产品力,从皮肤层次分型,创新提出五维一体祛斑方案,并在实践中得到良好反馈,深受消费者和机构的青睐。

  回归本质,合规是行业未来趋势。远想医学中心负责人廖勇博士从微针定义、适应症、操作规范等角度深度解读微针团标,将微针团标贯彻到操作中,为消费者带来合规的体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断精进实操才能有专业的水平与服务质量。光电+微针的强强联合,也为黄褐斑难题点亮了明灯。

  共识探讨会上,大家就全天会议中的领悟与收获分享各自的心得灵感,并达成共识:伊肤泉微针加上克斑之星PRO项目修护淡斑,联合光电之后,处理黄褐斑问题的成果显著。对基于皮肤层次提出的新理念——伊肤泉五维一体祛斑方案,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种前沿的方案思路,找到了突破口。

  远想生物(伊肤泉)副总经理王璨先生就本次高质量的学术交流会议表示高度赞许,并为大会带来了《三力赋能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课题分享。他提到,远想三力通过三大维度赋能机构、求美者,实现产业链上各角色的共生、共享、共赢,推动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上一篇:保护好小心肝,了解它很重要!!!
下一篇: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是正规医院吗?医疗水平怎么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