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世界睡眠日|乌灵胶囊关心你睡得好吗?

2022-03-29 10:41:24    来源:    作者:

 

 

  你有多久没睡过好觉了?

  《2021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73%的受访者都有过睡眠方面的困扰,睡不着、睡不好、睡不稳等睡眠障碍正深深“困”扰着当代人。聚焦这一睡眠现状,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佐力乌灵胶囊公益助力,用三重行动喊你好好睡。

  一支创意互动h5,解锁不一样的动物睡眠人设

  乌灵胶囊引入由Morin和Bariow于1993年编制发布的失眠严重指数量表(ISI),发布「动物园不眠夜」睡眠测试,根据不同的睡眠测试结果特征,把大家的睡眠情况分为几种不同的动物类型,掀起了朋友圈、微博等用户的话题讨论,自上线以来,睡眠“困难户”纷纷点赞转发,掀起了第一波热潮。

  自行车亭全城喊话,众人速速来围观打卡

  乌灵胶囊在杭城100+自行车亭对被“困”的你喊话,“生活不止996,睡好才能gogogo“”补这补那不如补觉“……妙趣横生又脍炙人口的喊话迅速吸引了杭州小伙伴们纷纷前来围观,成为杭城又一打卡新地标。乌灵胶囊以这样的活动唤醒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愿大家可以精力满满每一天。




  无人机灯光show点亮杭城,乌灵胶囊喊你好好睡
  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之际,乌灵胶囊在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用数百架无人机承包了夜空,带来了一场炫酷的无人机灯光秀盛宴,扎心喊话熬夜加班的你、夜奶晚睡的你、刷题奋战的你.....愿每个奋斗的你都能睡个好觉。



  从H5测试、自行车亭到无人机喊话,乌灵胶囊三大活动组合拳,全城喊话公益助力每一个被“困”的你,守护你的“睡眠自由”!

  良好睡眠,健康同行,

  3.21世界睡眠日,

  乌灵胶囊愿你能像婴儿般无忧好好睡~

 
 
 
上一篇:央视告诉你:众源清凉油“小红罐,大能量”
下一篇:激光等离子体加速器产生质子 可改善遏制肿瘤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