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Denti莎卡和Jordan哪个好?给宝宝选择不容小觑!

2021-10-08 09:30:01    来源:    作者:

 

 

  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研结果显示,我国5岁儿童患龋齿的比率高达70.9%。牙齿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作为宝爸宝妈们,在孩子的牙齿发育期,注意宝宝的牙齿养护十分重要。想要宝宝有一口好牙齿,选对婴幼儿口腔护理产品很重要!那么,市面上风很大的婴幼儿口腔护理专家Denti莎卡和Jordan到底哪个好呢?经过小编一顿研究,发现在两个品牌中,具有分阶段科学护齿的Denti莎卡会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Denti莎卡分阶段科学护齿,给宝宝更合适的产品

  Denti莎卡的牙膏秉持分阶段科学护齿理念,分为0-2岁、2-5岁和5岁以上三个年龄阶段,其中0-2岁、2-5岁两个年龄段不含氟,就算宝宝不小心吞咽也不用担心。特别添加了芬兰白桦树提取木糖醇有效防蛀。Denti莎卡五岁以上阶段牙膏科学添加0.09%微量氟和芬兰白桦树提取木糖醇,双重呵护,有效防蛀,帮助孩子远离蛀牙苦恼。

  六种植物性天然萃取成分,特别添加专利成分Mastic Gum

  Denti莎卡全阶段牙膏添加六种植物性天然有机萃取成分,有效抑菌消炎,安全呵护宝宝稚嫩的口腔。新品芒果和复合果味特别添加了专利成分玛蒂树脂-Mastic Gum,该原料产自希腊开俄岛的玛蒂树,一年产量仅有150g-180g,非常珍贵稀有,该成分可以有效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减低感染。

  Denti莎卡牙刷同样采用分阶段护齿理念,推出1阶段“0-2岁萌芽期”、2阶段“2-5岁乳牙期”、儿童“5岁+换牙期”的专业牙刷产品。牙刷采用PBT材质细软毛小刷头,它的尖端丝小于0.01mm,能够深入宝宝牙齿缝隙,有效清除食物残渣。此外刷毛特别添加Ag+银离子,可以有效抑制牙刷刷毛细菌滋生,使用更加安全放心。Denti莎卡牙膏和牙刷一起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

  宝宝口腔护理非常重要,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才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Denti莎卡和Jordan哪个好?两个品牌更推荐Denti莎卡,它的分阶段科学护齿可以给宝宝更专业更适合这个年龄段的牙齿护理。

 
 
 
上一篇:国际乳腺癌防治月 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启动
下一篇:导致阿尔茨海默病相关蛋白可能来自大脑外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