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国家品质,疗效保证,老挝二厂老挝版劳拉替尼上市

2021-07-26 08:18:42    来源:    作者:

 

 

  自2018年底劳拉替尼问世以来,在经过一年半的艰难研发,由老挝第二制药厂PHARMACEUTICAL FACTORY NO.2(PHARMA 2 VIENTIANE)生产的老挝版劳拉替尼仿制药PHOLORLA25(Lorlatinib 25mg)和PHOLORLA100(Lorlatinib 100mg)分别于2021年5月5日和2021年6月15日正式获得老挝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老挝版劳拉替尼正式上市了。

  劳拉替尼,Lorlatinib,属于第三代ALK抑制剂,用于治疗ALK阳性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劳拉替尼的上市给全世界肺癌病人提供了新的治疗选择。对于那些接受crizotinib(克唑替尼)、alectinib(艾乐替尼or阿来替尼)或ceritinib(色瑞替尼)作为第一种ALK抑制剂治疗后病情继续恶化的患者,劳拉替尼再次给了他们新的希望。使得ALK基因融合(ALK+)的肺癌患者,可以从一代克唑替尼一直用到三代劳拉替尼。也许从这里开始,ALK+的肺癌患者可以将肿瘤看做为慢性病。而且,由于其血脑屏障通透性高,对发生中枢神经系统转移的非小细胞肺癌可发挥较好的效力。根据公布的劳拉替尼Lorlatinib的临床数据显示:针对不同类型的ALK+患者,一线使用,有效率最高达90%;更重要的是,对于克唑替尼耐药的患者来说,继续使用劳拉替尼Lorlatinib,有效率69%;而对于三种ALK抑制剂都耐药的患者,劳拉替尼Lorlatinib也有很好的效果,有效率高达39%。同时,患者使用劳拉替尼Lorlatinib后有更小的副作用,最常见的副作用包括血液胆固醇和血脂升高,发生的比例分别为81%和60%。没有患者由于副作用死亡。

  老挝第二制药厂(老挝二厂)一直严控质量标准,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可负担的药品。此次其生产的老挝版劳拉替尼,依然是高一致性通过了老挝国家药品检验中心的检测。报告上显示,经老挝国家药品检验中心的含量检测实验,老挝第二制药厂生产的老挝版劳拉替尼仿制药与原研药相比,其中劳拉25mg的一致性达到98.4%,劳拉100mg的一致性达到99.3%。老挝二厂的劳拉替尼老挝与原研药品几乎完全一致,最大限度的保持了与原研药品的一致。

  依据多哈协议,作为不发达国家,老挝可以享受药品专利豁免期延长至2033年后,因此老挝可以合法仿制专利期内的药品。老挝第二制药厂(老挝二厂)PHARMACEUTICAL FACTORY NO.2(PHARMA 2 VIENTIANE),1974年成立至今已经接近50年的历史,拥有230多个产品,产品涵盖片剂,胶囊剂,注射剂,输液等多种剂型。作为老挝卫生部直属的国家所有、规模庞大、技术先进、种类齐全的制药龙头企业,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减轻社会疾病负担,为患者提供更多高质量、可负担的药品。继续秉承“为全球客户生产和提供高质量的药物,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客户至上,技术为先,人才为本”的理念,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篇:享久新品:轻巧!延时!我全都要!
下一篇:达浩医疗 | 让老年人更幸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