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天津全口半口种植牙流程及时间

2021-06-09 17:20:57    来源:    作者:

 

 

  种植牙是一个很常见的牙齿修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所以整个手术时间并不长,但是要想真正做好一颗种植牙可不是只用躺在手术台上三十分钟就可以的,还要把前后检查恢复复诊的时间都算上。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个完整的全口半口种植牙流程及周期。天津中诺口腔医院为您介绍。

  首先要做术前检查和术前处理:这个阶段治疗情况时要因人而已的,少则一两天,多则两三月。在这个阶段,治疗牙周病,松动的牙齿、残根、龋齿、不良假牙要去除,不良咬合关系要注意咬合和改正,以及种植手术的设计等。

2-73.jpg

  种植手术:医生会根据术前设计,将种植体植入骨内,植入一枚种植体的时间大约为30分钟到1小时。

  术后四到六个月:更换或安装恒久牙冠或义齿。恒久牙冠通常采用烤瓷材料制成,有全钛牙冠、贵金属牙冠、非贵金属牙冠、镍罗合金牙冠、全瓷牙冠等几种。全钛牙冠质地精良,颜色逼真,舒适美观,生物相容性最好,但价格稍微贵。全瓷牙冠性价比最好,价格优惠。

  做了种植牙后,大约7-10天口内伤口即可愈合,愈合期间,需要及时清洁伤口区和避免咀嚼硬物,种植体植入手术的不适比拔牙要好一些。种植体植入后和周围骨组织达到完全骨结合的时间大约为3个月到6个月。这段时间,要尽量避免种植区任何干扰骨组织的浮肿提的存在,使种植体安静的度过这段骨整合期,有利于种植体的稳定。

  种植牙整个过程通常需要4-6个月左右,如果从拔牙开始算,时间可能会更长一点。拔完牙之后牙槽骨修复,时间需要3个月左右。当然,现在也有即刻种植,即拔完牙之后立刻进行种植。从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之后开始算,一般是4-6个月左右。

  如果牙槽骨的情况条件比较差,还需要植入人工骨粉,或者需要做一些手术,进行上颌窦提升等,可能时间会更长一点。通常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之后,经过3个月愈合,再进行二期种植牙的牙冠部分修复,此时还需要2-3周左右,总的时间一般是4个月左右完成种植牙整个过程。

  以上就是种植牙的全过程以及所需要的时间,所以大家如果要做种植牙的话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时间。种植牙并不是简单的手术,它需要不断的检查调和最后才能成功的安装到我们的口腔内。

 
 
 
上一篇:天津市东丽种牙医院 天津好医院
下一篇:宣称“7天能变白”?网红美白牙贴靠谱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