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中度宫颈糜烂怎样治最好,中度宫颈糜烂最佳治疗,我的治疗宫颈糜烂经验分享

2020-11-27 14:21:41    来源:    作者:

 

 

  我的宫颈糜烂好多年了,说起这个,跟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变差有关。

  我2007年生了我家的宝贝,孩子一岁半时我同老公去了南方打工,那时夫妻之间也就一直是过着二人世界,这期间由于不注意,流了2次产,当时我很想要个二胎的,因为家庭经济的压力,暂时还不能生下这两个孩子,现在想想老公一句“打掉”,我还恨他。

  后来我就对性生活不冷不热,每次也都是应付,久而久之,就是白带有豆腐渣样的,还有些黄绿色,量很多,医生说快把宫颈口堵住了,也就开了一些塞的药,还有冲洗阴道的药,当时宫颈糜烂一直都是二度

  再度流产,宫颈糜烂变成三度

  2015年我和老公回到了老家发展,我家宝贝8岁了,因为上五年级了,我们不能让她一直做留守儿童,必定目前我只有这一个女儿,这时就计划怀个二胎,老公终于同意了,我当时还是挺幸运的,大概第四个月就怀上了。

  孩子40天时我去检查,医生没有说别的,就说有点小问题,让我60天时再去检查,我的心非常的忐忑,这二十天就是在煎熬中渡过的,当检查结果出来时,我当场就失控了,我的孩子没有查到胎心,而且胎儿也有些畸形,必须要再次流产,我从老公眼中看到了嫌弃和失望。下了手术台,老公扶我,我一把推开他,我还摔了一跟头,现在脸上还有印子没有好。

  随后两年时间里,我感觉身体跟废了一样,浑身无力,下部总是湿湿的,白带很多,黏黏的,黄的绿的,味道很大,不能同房,一同房就出血,偶尔在排卵期也会出血,每次尿尿,都很难受,尿不尽。

  我隐隐感觉一定有问题,到医院一查,一堆毛病,宫颈糜烂三度,宫颈肥大,还有阴道炎,去做检查幸好没感染hpv。

  后来我就开始漫长的治疗过程,我列一下

  1.消炎药:当时医院也没把这个当成大问题,就是后来吃了一段时间药,芬必得止痛药,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同房后或者疼痛时,还是管用的。

  2.激光消融:用光的特殊波长产生的热效应杀灭炎性物质。在那被医生一吓就敢紧掏钱做了什么激光消融。其实是私人医院给开的,这是骗人的。

  3.TDP烤灯:不过TDP灯一直有在用,这个灯刚烤完,肚子暖暖的,也不疼,可是一不用,肚子就疼。

  4.中药灌肠和中药:后来又找了个老中医,他说灌肠效果好,他问你会不会灌,我说我会的(其实很忐忑的)看着那一包包的中药,每天化了水喝下去时,虽说很苦,心中一直期待着早点好,但是这样的中药吃了有一年多,我还是老样子,每次和老公那啥,我就疼的不行,老公看我这个样子,每次完事后也很烦。

  也是,老公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他行,我不行,一开始我还应付一下他,后来实在是太像刀割一样疼,我就无法再配合他了。有时候心想,这不是在逼着老公出轨吗?哎,越想越心烦,也越发恨自己。尤其是来例假那几天,简直负能量爆棚。

图片3.jpg

  5.细胞疗法:我是在2018年开始接受细胞疗法治疗,当时的是很简陋,是萃取的一些细胞粉末,然后推送到阴道,就觉得凉凉的,其他呢,也没啥感觉,但是神奇的是,当天晚上就不疼了。

  我是总共试验了15天,是半个疗程,那半个月简直就是重生,没疼,心情很好,难得的有笑容,过了两天来月经了,月经量大了,也不那么暗了,过了月经也没疼,还有个现象是,有种性冲动,难得的下面水润润的,反正有几天就憋得难受,久违的感觉了,那一刻竟然又有了恋爱的冲动。

  我把这种情况给科研所的人反应了,都记录了,又接受半个疗程的临床,那段时间,睡得很香,肚子也不疼了,还有很多大血块排出来,经常排,胃口也好了,各种东西都想吃。

  还有一个是要强调的,他们的临床不让整个月用,说是细胞疗法,功效很强,用半个月就行了,剩下的半个月一定要让细胞自己恢复,才能达到彻底根治的效果。

  我是连用了四个月,也就是两个疗程,不用了,算是好了吧,因为那时候,肚子疼、腰酸疼、小腿肚子发紧、浑身难受的感觉没有了,白带也完全正常了。并且也没有小便前后肚子疼、腰疼的感觉了。我忍不住去检查,白带和各项指标,结果显示的都是完全正常的!

  就算是久病成医吧,我后来是知道,这个细胞疗法,申请了两项国家专利,挺好的,叫什么细胞因子的,当时我留了科研所老师的微信:bjhf107,当时有很多人问我,我也问过老师,说是可以分享一下,我就说一下吧。

  当时我也是好奇,说这个细胞疗法怎么这么厉害,我就上网搜了干细胞技术,结果才开了眼界,很多大病如骨关节,脱发,抗衰,白血病,都能治疗,现在各个国家都在做着干细胞科研转换。

  最后,我想说,即使现在患了宫颈炎的姐妹,千万不要担心,不要以为是不治之症状。我把科研所老师的微信放在这里,bjhf107,相信我们人类医学的进步一定可以让我们摆脱痛苦!

 
 
 
上一篇:宫颈糜烂重度要治疗多久,宫颈糜烂上药多久治愈,我的宫颈糜烂真实治愈经历严禁转载
下一篇:郑州东方女子王斌腺肌症病友会将在吉林长春召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