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如常集团互联网康复平台亮相第九届金陵康复医学高层论坛

2020-11-09 17:57:54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30日,以“跨界融合、智慧康复”为主题的第九届金陵康复医学高层论坛在南京市玄武区顺利召开。如常集团执行总裁、残疾人康复项目-憧橙互联网康复平台CEO史忠坤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如常集团执行总裁史忠坤先生)

  此次大会通过邀请国内外康复医学领域顶尖专家和来自医疗创新企业的开拓者,对覆盖全生命周期、结构合理的康复医疗体系构建、医养融合、精准康复、智慧康复等前沿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全面交流康复医学新进展、新成果和新趋势。本次大会举办了数十场分论坛、专题培训、康复器材展示等活动,受到了国内同行的高度关注,如常集团亦受邀出席。

  (励建安院士主题分享)

  10月31日下午,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励建安院士,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副院长李勇强副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治疗师刘守国,同济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牛文鑫,王旭东研究员,如常集团执行总裁史忠坤出席了由上海邦邦机器人有限公司协办的居家康复分论坛。

  (史忠坤先生主题分享)

  如常集团执行总裁、憧橙互联网康复平台CEO史忠坤受邀在分论坛做主题分享,详细叙述了“居家康复2.0时代,互联网模式对于康复医疗限制的革命与破局”的新时代残疾人康复理念和途径。

  如常集团调研显示,目前我国居家康复的现状不容乐观,问题和困难也很多,每年有大量病患亟待康复医疗。而康复机构并未形成系统、完备、充足的康复医疗供给体系。现有资源不够充足,无论是专业的康复医师还是康复器械,都难以满足多样化、便捷化、定制化的服务需求。

  (憧橙残疾人康复平台)

  而如常集团的残疾人康复项目-憧橙互联网康复平台将打开互联网模式的居家康复体系,运用“互联网+”的优势,将优质的康复资源和康复服务覆盖到的每个角落,利用平台优势,将康复机构和康复专家充分整合,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生成康复训练计划,让患者足不出户享受专家服务。

  (憧橙互联网康复平台首席医学专家励建安院士)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引入,康复医学发展日新月异,康复治疗的方法也多种多样。对广大残疾人来说,康复是生命的重建,只有康复才能减轻残疾造成的痛苦,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更广阔的生活。

  如常集团憧橙互联网康复平台将继续秉承“改变中残疾人生活方式”的核心使命,关注残疾人康复发展领域,竭诚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服务,无论今天明天,直至万家灯火。

 
 
 
上一篇:东方女子医院腺肌症王斌东北见面会将在吉林开
下一篇:“创新、合作、可及”——诺华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助力“健康中国2030”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