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无痛微创技术解决大姨40年难言之隐,送上锦旗表谢意

2020-08-30 19:56:43    来源:    作者:

 

 

  都说“十人九痔”。在我国,痔疮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多因久站久坐,辛辣食物或者怀孕分娩等种种原因,造成肛周血管静脉曲张和肛垫下移造成。

  一般来说,痔疮如果没有表现出什么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但如果已经出现便血、痛痒或者排便困难、脱出等症状、甚至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则建议务必及时到医院就诊。

  河北省吴桥县的于大娘是一位有40年痔疮病史的患者,之前一直靠外用药维持,但是成效不大。就在十天前,于大娘病情加重,胀痛难忍、坐卧难安、肛口环状肿物脱出。在多方打听和对比之后,于大娘选择了亲戚做过痔疮手术并极力推荐的百佳妇婴医院。

  术后的于大娘恢复得很好,并感慨道:“还以为要多么痛呢,没想到真的不受罪!”。出院前,于大娘主动要求跟我们的医护人员合影,赠送了锦旗,并表示对院内服务和手术效果都十分满意,打算回家后主动给医院宣传宣传。

  据了解,给于大娘主刀的是外科主治医师张筠,张大夫的老师是公立三甲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肛肠二部主任郑丽华博士,主任医师资格,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继承人。

  肛肠科是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重点特色学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国家重点学科,肛肠专业高干保健单位,国家卫生计生委“十年百项计划”项目单位,中国医师协会肛肠科医师分会挂靠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硕、博教学实习基地。

  在郑丽华博士手把手的教导下,张筠大夫已出色完成数百起肛肠病手术,且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张大夫表示:“考虑到于大娘年纪偏大,病情也比较严重,所以推荐选择了我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肛肠外科进修学习的无痛微创手术。这是郑丽华主任创立的新技术,运用分段外剥内扎+减张离断术治疗环状痔,运用虚实挂线方法治疗高位肛瘘和肛周脓肿,创伤小,术后长效麻醉止痛约20天,无痛管理非常好,治疗过程中患者少受罪,恢复得也快。等患者肛门能感觉疼痛了,手术创面基本愈合了,对工作生活无明显影响。在北京,基本是入院3天都可以出院的。个别的轻症,甚至有入院1天出院的。上北京日友好医院手术得1—2万,没有当地医院转诊还报不了销,我院作为市医保定点医院,患者可以走医保报销流程,价格也更实惠。有些特殊要求的患者,我们也可以联系北京专家或者上级医院专家来诊。”

  温馨提示:预防和治疗痔疮,要避免久站久坐,最重要的还要做好清洁工作!肛周感染可以引起静脉周围炎,使得静脉失去弹性扩张而患痔疮,及时清洁可以大大减少感染从而预防和治疗痔疮。肛肠疾病分很多种,像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门湿疹等等,给患者造成很大痛苦,通过正规治疗,都可以有满意的治疗效果。

  另外,立秋之后,天气逐步转凉,更利于痔疮手术恢复,建议有痔疮等肛肠疾病的患者尽快接受诊断和治疗!

  添加下方客服微信号即可在线预约哦

96da736df27885c6b042e0929d3104c.png

 
 
 
上一篇: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今年试点省份这样做
下一篇: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改革"破冰" 公开征求意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