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医界动态 > 正文

涉及56个品种 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开标

2020-08-22 10:29:1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获悉:全国各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成联盟开展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于20日在上海产生拟中选结果。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涉及恶性肿瘤、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等共56个药品品种,品种数量接近前两批之和。

  从第三批开始,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常态化运行。集中带量采购对患者达到了减负担、促可及、提质量、强保障的效果,对医药企业产生了降成本、稳需求、助推广、促研发的作用,既保障了民生又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篇:异地门诊急诊就医实现无需备案直接刷卡结算
下一篇:带量采购加速扩围 3000亿中成药市场洗牌在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