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320国际幸福日》幸福医药邀请大家晒幸福

2023-03-21 10:07:23    来源:    作者:

 

 

  每个人对“幸福是什么”的理解都不一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小幸福,只是没有用心去感知它的存在。尤其在疫情3年来,在各种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我们的幸福似乎已经被遗忘。

  昨天是3月20日,正是一年一度的320国际幸福日,旨在鼓励人们关注幸福与福祉的重要性,并为此行动起来。在今年的国际幸福日当天,幸福医药在官方微信和微博推出#晒出你的幸福一刻#互动活动,邀请广大粉丝在国际幸福日这一天,晒出自己身边的幸福小事。虽然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定相同,但是大家寻找幸福的心情是一样的。

  幸福可以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也可以是存在于生活细碎瞬间里的小事。在这个国际幸福日,幸福医药希望更多站在消费者角度,与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更多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蕴育着幸福,愿大家在今后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一天!

 
 
 
上一篇:魏牌蓝山DHT-PHEV将于3月31日开启预订,重塑“六座SUV”新标杆
下一篇:打造面向未来的工厂 稳健(桂林)乳胶以新技术增产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