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有了Hive黑盘,居家办公再也不怕了

2022-07-07 09:45:58    来源:    作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上班就成了悬念?一不留神,可能公司就被划在封控区,只能开始居家办公。大多数人,一开始对于居家办公的想象都是美好的(这不就能随便摸鱼了吗)?可当美滋滋地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的时候,就会发现,噩梦才刚刚开始。原本一天两次打卡,现在一天五次打卡,领导怕你摸鱼,一天不停开会,最崩溃的是:开会了,轮到自己发言,结果别人经常听不清你在讲什么,你就只能不停的 喂喂喂……

  现在居家办公变成了居家加班,工作时间变长了不说,工作效率还贼低。

  我想改变居家办公的痛苦,还是从改善电话会议效果开始吧。

  智能声学品牌233621针对居家办公会议的种种痛点,推出的HIVE黑盘,妥妥的移动会议黑科技。HIVE这款随身会议黑科技,不仅是通过内置高灵敏度的全指向双麦克风,可以360度超强拾音,而且采用专业数字降噪算法精准捕捉人声,达到专业级会议装备标准。不同于市面常见的电话会议装备各种复杂的拨号连接操作,Hive的操作非常简单,直接蓝牙连接手机,电脑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线上开会,不再不停不停的“喂喂喂”

  对于居家办公的白领们来说,这个音响无疑是个好帮手,兼容市面上各种主流会议软件,无需驱动,即连即用。过去,开会一直戴着耳机,但是耳机戴久了,耳朵胀痛,很不舒服。而且有时候,耳机收音的麦克风有问题,容易出现延迟、声音不清晰的情况。不用耳机开外放也是一个道理,收音不够清晰,需要凑到手机或者电脑很近,别人还不一定能听清。开会时候“喂喂喂就成了常态”。

  Hive黑盘随身会议黑科技,这款音箱最大的有点就是它内置了高灵敏度的全指向双麦克风;1.5米 范围内全向超级拾音,达到专业级会议装备标准。让会议对话就像面对面一样,既保证了声音清晰,又确保了用耳健康。收音、听音都是高水准,快速进入工作场景,再也不用担心开会时候,不停的“喂喂喂”半天了。

  音响也能降噪,从此告别“炸麦”

  开会的时候,最怕“炸麦”的同事,杂音过大让声音变得刺耳,吓坏了大家不说,还让会议氛围陷入尴尬。此时此刻只能说“降噪很重要啊!”。

  我们都知道耳机有降噪功能,但你知道吗?降噪技术,正是233621的强项,品牌手握多项降噪专利。Hive黑盘随身会议黑科技这个产品也是采用了专业的数字降噪算法,消除回声和杂音干扰,精准捕捉人声,即使多人同时互动,也能清晰可辨,还原更多人声细节。

  随时随刻的会议,需要随叫随到的音箱

  居家办公,会议更多了。过去开会要预约会议室、协调同事们的时间、再发通知,还都能有个准备时间。现在线上会议领导想开就开,会议音箱需要时刻准备上岗。Hive黑盘随身会议黑科技配有10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长达10小时续航,支持Type-C有线连接边充边用,一天连着几场会议也不用担心,真正告别用电焦虑。

  工作已经很复杂了,会议音响就简单点吧

  每天上班要处理的事务很多,功能复杂的设备无疑增加了工作得复杂度,也容易影响效率。不再需要复杂的按钮,电子设备智能化、人性化是大趋势。Hive黑盘随身会议黑科技响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支持蓝牙/有线双连接,兼容各种主流软件,无需驱动,即连即用,省去了很多时间。蓝牙5.0的版本,连接稳定,低延迟。 按键上操作也十分简单,使用方便,功能强大。

  233621专注提高用户体验,让白领居家办公变得更加高效简单。

 
 
 
上一篇:沁园慈溪工厂获“六星零碳工厂”认证
下一篇:德开医药CEO夏语接受央视专访:专业服务推动品牌成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