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母婴 > 亲子育儿 > 正文

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依托独家专利配方,助力敏感体质宝宝健康成长

2021-01-10 14:30:42    来源:    作者:

 

 

  近几年,敏感宝宝逐年增多,与宝宝自身生理特点和外在环境变化有很大关系。婴幼儿时期各项机能还未发育成熟,对于外界环境中的细菌和病毒没有那么强的抵抗能力,特别是遇到换季或者是环境改变,极易引发宝宝各种敏感问题。

  宝宝敏感问题大致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由于宝宝免疫力低下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像经常感冒,咳嗽、发烧、腺样体肥大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免疫力过度反应而造成的,像各种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究其根本,而这些都与身体免疫力密不可分,平衡免疫才是重点。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科学育儿观念深入人心,家长们也会借助一些“外力”,缓解宝宝敏感问题,乳铁蛋白产品受到很多育儿家庭的关注。

  一直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艾迪葆,不断创新突破科研成果,旗下一款能够帮助平衡宝宝免疫的产品——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粉于2020年11月面市,凭借产品创新配方优势,一经上市广受好评,作为专门为敏感体质宝宝而研发的产品,亢敏君也在各地陆续开展公益讲座,让更多家庭真正了解宝宝“敏感”原因,从根本解决问题。

  亢敏君为扫除“敏感”盲区,各地举办《亢敏君医学培训班》

  互联网时代,虽然可以多渠道获取育儿知识,但是对于宝宝敏感问题,很多宝妈仍然存在众多知识盲区和误区。如上所述:宝宝敏感问题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由于免疫力低下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像经常感冒,咳嗽、发烧、腺样体肥大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免疫力过度反应而造成的,像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对此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最快2小时可以有效缓解,凭借差异化优势,形成强大口碑传播,很多顾客都是朋友推荐,慕名寻找。

  其实,关于宝宝过敏反应,家长普遍知道的是皮疹,此外是经常打喷嚏流鼻涕、眼红、喘息或咳嗽、嘴唇瘙痒、口周有水肿等,但是对于腹泻、便秘、鼻炎、哮喘等症状,很多家长不知道也和过敏有关,而究其以上症状的过敏原因,很多家长更是不知晓,针对于此亢敏君在各地举办《亢敏君医学培训班》,对宝宝过敏问题进行科普讲解,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致敏原因及如何更好缓解过敏症状。

  亢敏君独家专利配方优势,三大核心成分发挥最优效果

  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粉以乳铁蛋白为基础,重点添加食用非活性酵母EPiCor®和意大利专利接骨木莓,最快2小时平衡免疫,独有的配方优势让其效果远远优于市面上普通乳铁蛋白。市面上大量乳铁蛋白产品,多以乳铁蛋白配伍其他免疫球蛋白,针对免疫力低下起效较慢,对各种湿疹、荨麻疹、腺样体肥大、过敏性鼻炎和哮喘基本无效。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选自澳大利亚乳铁蛋白,纯度达到95%以上,乳铁蛋白添加量为每100g含乳铁蛋白100mg,是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最高含量添加。亢敏君乳铁蛋白中的食用非活性酵母EPiCor®,还是目前国内公司中第一家拿到美国正规授权的品牌。

  EPiCor®由酿酒酵母经过独特的厌氧发酵过程生产而成,是天然发酵产物,凭借75年发酵技术,保障成分品质高度稳定,EPiCor®中包含多种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产物,综合作用下可以为人体筑起四道防线。首先它可以支持唾液分泌性免疫球蛋白A的产生,帮助捕获入侵身体的细菌,同时还可以支持自然杀伤细胞NK细胞的生产,帮助寻找和摧毁受病毒感染的白细胞,帮助身体抵抗病毒。再者还能帮助身体增加抗氧化能力,保护细胞免受损害,使免疫系统更有效地运作。除此之外,EPiCor®还可以作为益生元,滋养肠道中有益菌,保护肠道健康。食用非活性酵母EPiCor®经过8次临床试验,结果全部发表在知名国际医学期刊,充分表明其可以快速平衡免疫反应,更快缓解敏感反应,减轻因过敏给宝宝机体带来的不适感。

  除了乳铁蛋白和食用非活性酵母EPiCor®,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还特别添加意大利专利成分接骨木莓,完全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接骨木莓。此成分有“欧洲草药”之称,拥有大量临床文献,充分证明其抗病毒效果,在欧美市场,接骨木莓常用于治疗感冒、流感等疾病,除此之外,还有权威机构美国FDA健康、加拿大FDA健康宣称,接骨木莓有助于支持免疫系统,对呼吸道病原菌也具有杀灭作用,这可以很好地缓解宝宝因过敏引起的哮喘、咳嗽、过敏性鼻炎等症状。

  亢敏君利用精纯乳铁蛋白配伍EPiCor®食用非活性酵母、意大利专利接骨木莓,将创新研发成果融入产品之中,充分发挥独家配方优势,让敏感症状能够得到快速化解,惠及更多受“敏感”困扰的家庭。

  品质把控到全方位服务,产品迎来很好的市场反响

  好产品会在市场中得到验证,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粉一经上市,就获得众多消费者一致认可,因可以最快2小时缓解“敏感症状”的强大效果优于市面上同品类产品,多地面临断货现象,虽然是“一罐难求”但是为了保障成分活性和品质,亢敏君严把质量关,为了能够把控每个环节,分批次进行生产,每一罐亢敏君酵母乳铁蛋白粉都能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亢敏君服务团队还建立社群,积极进行科普指导,采取一对一回访,深入细致了解情况,全方位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亢敏君坚持让营养更科学,让更多宝宝、更多家庭远离“敏感”困扰,为更多敏感人群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上一篇:孩子突然就不会说话了 特殊的自闭症病根在哪
下一篇:宝宝冬季预防感冒的4个小妙招,家长都看一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