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美容整形 > 美容美体 > 正文

睡前吃什么有助减肥?

2021-04-15 21:12:01    来源:    作者:

 

 
  经典场景:晚上8点左右,你已吃完了晚餐。再过不久,可能就要上床睡觉了,可是你的大脑和肚子都怂恿你去厨房一趟。这时的你一定很纠结,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再吃东西。可是,睡前空着肚子真的比吃点东西要好吗?

  营养学家斯蒂芬-妮克拉克解释说,睡前应不应该吃东西这件事并没有确切的定论,完全取决于个人习惯和你对健康的理解。但你肯定会问:“想要减肥的人不是应该睡前不吃东西保持饥饿感吗?”那么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深夜吃东西并不会让你发胖。”只要晚上吃的东西不超标,那么晚上吃东西就不会让你发胖。所以,完全没必要为了减肥不吃晚饭或在睡前饿着肚子。

  对自己过于严苛或者过于放纵都会适得其反

  然而,我并不是在给你一个睡前狂吃巧克力和饼干的理由。如果你真的肆无忌惮的吃,你会感到消化不良、胃痛,晚上的睡眠也会受到影响。由于晚上吃的太饱,你并不想吃早餐,久而久之就会打乱你的新陈代谢规律。但你也不要让自己挨饿,饥饿感太强烈同样会让你入睡困难。对自己过于严苛或者过于放纵都会适得其反,导致最终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吞下一整块冰淇淋。

  做健康的、适当的分配预案能让你很好的把控体重和生活

  其实,你完全可以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如果你总是在晚餐后一两个小时赶到饥饿,那说明你吃的太少了。晚餐要确保平衡膳食,其中要包括:蛋白质、高纤维的碳水化合物、一点点的健康脂肪和大量的蔬菜,吃这些东西能增加你的饱腹感,让你的胃可以得到长时间的满足。另外,在你的饮食计划中,留出足够的热量(150卡路里)在晚饭之后,做健康的、适当的分配预案能让你很好的把控体重和生活。我个人最喜爱的是能满足口腹之欲的甜点和零食,但切记:正常餐后的食品摄入量不要超过150卡路里哦!(新华网)
 
 
 
上一篇:减肥不避开这5大误区 再努力也是白费力气!
下一篇:减肥难?不同体质各有减肥策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