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运动 母婴 保健 生活 养生 禁忌 营养 户外 自测 健身 误区 瑜伽 常识 居家          
 首页 > 美容整形 > 美容美体 > 正文

使用粗盐能瘦身?教你巧用精盐瘦身的好方法!

2020-02-29 13:16:30    来源:    作者:

 

 
  粗盐也就是没有加工过的大粒盐,具有发汗作用,能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加快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合理使用粗盐不仅能减肥,而且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

  如何利用减肥瘦身?

  1、粗盐瘦手臂

  首先把手臂弯曲成直角,在手肘和腋窝之间涂抹适量粗盐,然后用手拍打20下。当手臂有发热感时,再用拳头从腋窝到手肘来回推20次,最后用温水把粗盐冲干净,能让松弛的手臂变得更加紧致。

  2、粗盐瘦腹部

  腹部皮肤很是娇嫩,腹壁脂肪厚,把粗盐涂抹后一边按摩一边推擦,一直让局部发热为止。然后收腹,用保鲜膜把腹部包好,半个小时后再把保鲜膜去除,用温水把粗盐冲走,能消除腹部多余脂肪。

  3、粗盐美腿

  双手分别拿一小把粗盐,坐在地面上,把脚抬到高过心脏部位。然后把手里的盐均匀涂抹在大腿和小腿肚上,双手握从拳头状,从脚跟沿着腿肚向大腿揉捏到大腿根部,来回揉20次左右。当感觉到局部发热时,再用保鲜膜包上,10分钟之后把保鲜膜去除并且用温水冲干净,这样能瘦小腿肚,收紧大腿。

  4、粗盐美颈

  把粗盐和蜂蜜按照1:1比例搅拌均匀,倒在手掌上,然后抹在肩颈处和脖子上,用湿毛巾在颈部来回按摩,能紧致颈部皮肤,帮助塑造颈部曲线。

  5、粗盐瘦下巴

  广告

  把双手手掌稍微弄湿,按在粗盐上,这样能让盐粒粘在手掌心,双手手掌交替在下巴推抹20下。然后再用双手手背在下巴推抹20下,最后用保鲜纸把下巴包住。10分钟后把保鲜纸去除,用温开水把盐粒冲走,能消除双下巴。

  6、粗盐瘦脸

  先把适量粗盐拍打在脸上,准备5条热毛巾和冷毛巾。用保鲜膜把脸部包住,但嘴巴和鼻子留出空隙,利于呼吸。用热毛巾敷一分钟后再用冷毛巾敷,把5条毛巾交替敷完后,再把保鲜膜去除,最后用温水把盐粒冲走,能消除眼部水肿,适合水肿型脸部肥胖。

  温馨提示

  粗盐减肥只适合水肿型肥胖,但对于体质过敏的人群来说尽量不要用,因为粗盐减肥对皮肤推摩的过程中可降低局部抵抗力,易出现过敏反应。粗盐减肥是通过发汗排出体内多余水分,期间要多喝水,以免引发皮肤干燥瘙痒或滋生细纹。

  
 
 
 
上一篇:春天雾霾天如何保养皮肤?送你4个护肤小技巧!
下一篇:嘴角纹很深怎么办?推荐这5种方法来消除!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